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京都 住 寺廟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京都 住 寺廟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京都 住 寺廟,我趕緊下訂去!

京都 住 寺廟,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住 寺廟,真的很不錯!


想帶家人到日本賞櫻花

大阪櫻花亭京都 櫻花 情報京都 住宿 溫泉日式住宿推薦 心齋橋西鐵飯店 (Nishitetsu Inn Shinsaibashi) - 大阪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京都 櫻花 旅館

京都四條通皇家公園飯店 (The Royal Park Hotel Kyoto Shijo) - 京都
京都 住宿 區域
京都 櫻花 地點
索居 (Guesthouse Soi) - 京都


斯巴迪奧膠囊飯店 (Sauna & Capsule Spadio Hotel) - 大阪
金剛賓館 - 青年旅舍 (Guest House La Kongo - Hostel) - 大阪


小手扶梯就無法塞進了只能扛行裡走樓梯囉手扶梯短短的只要搭手扶梯上一層樓出來就是上面這樣會直接看到LAN的側邊招牌我們從左邊玻璃門走出大樓出大樓後往左邊走經過LAN門口後第一個巷子右轉注意這裡是右轉左邊是馬路找到口後一路向左只有這邊是右轉入巷子若有網路訂貨到這家LAN取貨是最近的LAN旁右轉進巷子後直走巷子裡就是上面這樣有停車場和一些小店找到箭頭處那條巷子左轉就到飯店囉準備要左轉飯店的巷子口MIN照成功到達飯店感覺步驟有點多但其實真的不遠我放完行李從飯店走回到車站地下街的全家超商第一步那裡其實慢慢走也才走鐘左右而已走出車站上地面走可能會比較好找但要從地下街找到有電梯或手扶梯的出口上來又要盡量離飯店近這個對我比較有障礙附上GGLEMAP的路線這樣可以清楚看到其實路線真的不複雜只

大阪 住宿 難波京都 住宿 地點大阪櫻花民宿大阪 住宿 單人 #大阪櫻花 時間 #大阪櫻花 地點 #京都 櫻花 百選 #京都 櫻花 時間 #大阪櫻花 滿開
arrow
arrow

    dolorelsfv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