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九份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九份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九份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九份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九份 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 日租 公寓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飯店 推薦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泉都溫泉會館 (Chyuan Du Spring Resort)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南港 住宿 推薦>點我訂房吧

台北 溫泉 推薦>西門町住宿西門住宿

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A + 汽車旅館 (A Plus Motel) - 桃園
麗翔酒店連鎖 (礁溪館) (Hotel Les Champs Jiaosi) - 礁溪


A + 汽車旅館 (A Plus Motel) - 桃園
麗翔酒店連鎖 (礁溪館) (Hotel Les Champs Jiaosi) - 礁溪
取靜帶點可愛悠閒風的木桌椅、熊熊,或是牆上的時鐘,都讓人忍不住想坐下來,即便只是一兩秒門裡門外的裝潢一如早前在隔壁巷子那棟樓中樓的原店般,那麼的討人喜歡,讓人感到舒服,甚至想賴在這一下午其中我最喜歡的興許是這台有著呼啦呼啦小門的電視,和憶中家裡第一台電視幾乎一模一樣,又突然想拿個紅絨布的小護套給套上,然後再上頭放個大同寶?..下午用餐時分剛過,平常日的下午人不算太多,也讓整體的用餐氛圍除了悠閒又多了一份難得的寧靜檯台旁的點心櫃放著店裡不同口味的招牌瑪卡龍,它是許多常客用完餐會帶回家當伴手禮的好選擇另外還有一些雖然不多卻各自不同的甜點可以選擇MENU是一個木盒就像打開一本帶著神祕感的童話故事一般這裡的餐點老實說沒有什麼太那麼不一樣,一般餐廳有的這裡也都有,一般餐廳沒有的,這裡

北投 溫泉 捷運台北 背包客 住宿台北 泡湯 推薦 #淡水 住宿 #101 住宿 #福隆住宿 #台北 旅館 休息 便宜 #台北火車站住宿
arrow
arrow

    dolorelsfv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